急診室男女

《急診室男女》確定加演一集,總共播出21集。

CJ E&M表示:「因為《急診室男女》獲得觀眾熱烈的迴響,製作組決定加演一集,最終回 (第21集) 會在4月5日播出。」

《急診室男女》講述一對離婚六年的夫妻吳貞熙 (宋智孝 飾) 與吳昌珉 (崔鎮赫 飾),六年後在急診室再次相遇的故事,兩人與急診室主治醫師國天秀 (李必模 飾) 之間的三角關係,讓戲劇更具張力。

《急診室男女》PD表示:「吳貞熙與吳昌珉會復合或者擁有新的開始,目前還沒有定案,不管哪一種愛情,我們一定會將《急診室男女》所想要傳達的『愛情』表現出來,請大家多多關注。」

得知《急診室男女》將加演一集的網友們說:「真的太高興了!」、「好好奇結局喔!」…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 CNBC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