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延 洪鐘賢 《Her Lovely Heels》

由 Kara 昇延以及洪鐘賢主演的 SBS 迷你劇《Her Lovely Heels》現場照曝光。

SBS 日前宣布昇延以及洪鐘賢確定出演翻拍自網路漫畫的迷你劇《Her Lovely Heels》,昨天劇組也公開兩人在拍攝現場的的側拍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昇延穿著駝色大衣,揹著粉色包包,造型相當俏麗活潑,而洪鐘賢則穿著灰色長大衣帥氣破表,不愧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

其中一張昇延與洪鐘賢手牽手看著同個方向,臉上的笑容相當羞澀,另一張則是洪鐘賢親暱摸著昇延的頭,而昇延則害羞地低頭直笑,兩人展現滿滿的粉紅色氛圍。

《Her Lovely Heels》將從2月24日開始,在 SBS Plus 台播出,大家看了照片後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