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娜拉,生日快樂!

張娜拉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8日,今天是演員張娜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娜拉 / Jang Na Ra / 장나라
  • 生日:1981年3月18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5kg
  • 學歷: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家庭成員:奶奶,爸爸,媽媽,哥哥
  • 更多張娜拉個人檔案:張娜拉 Kpopn 資料版

張娜拉是位歌手兼演員,2001年她先以歌手身份出道,出道曲和首張專輯深受歡迎,讓她橫掃年末多個獎項,同年她出演《Non-Stop》讓大家看到她另外的魅力,不只是唱歌就連演技也難不倒她。2002年,張娜拉以新人之姿先後出演《開朗少女成功記》和《紅豆女之戀》,兩部作品在韓國有著高收視,她也憑著這兩部劇而紅遍亞洲。

有著可愛外貌、出道不久就有著高人氣的張娜拉唱歌與出演電視劇一起進行,還擔任音樂節目主持,三方面都有著好成績,而2003年她首次主演電影《Oh!Happy Day》也獲得了很好的成績,奠定了她「全能藝人」的地位。除了韓國外,張娜拉也在中國也有著高人氣,努力學習中文的她還發行了中文專輯,可以說是才多才藝,希望今年也能看到更多張娜拉的作品!

最後送上張娜拉去年翻唱的歌曲《Love》MV,大家可以前往張娜拉官方網站 (Fanboard) 留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張娜拉,生日快樂!Jang Na Ra Happy Birthday!장나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sianDreamVOD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