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仁英聊為"星星"做的準備

柳仁英

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重要角色的柳仁英,在廣播中談到為戲做的準備。

柳仁英出演昨天播出的廣播節目《K.Will 的 Young Street》,聊起自己在《來自星星的你》開拍前改變髮型的故事。

柳仁英表示:「在演《來自星星的你》前去了一趟美容按摩中心調整身心狀態,後來知道全智賢也去同一家中心,院長跟我說全智賢那陣子很常去,讓我興起了危機意識,我也要認真地做好自我管理。」

為了《來自星星的你》,柳仁英出道後首次嘗試短髮造型,對此她說:「知道對戲的演員是全智賢後,為了與她招牌的黑長髮有所對比,所以就想嘗試不同的短髮造型,大膽地剪了出道後首次的短髮。」

主持人 K.Will 好奇問:「剪頭髮的時候心情如何?有很難過嗎?」,柳仁英笑著回答:「以前在模特兒活動時常常有短髮造型,知道自己還滿適合的,所以就想如果有一天演到重要的配角時,或者演出必須要改變形象的作品時,就要真的剪頭髮換造型。」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