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侑菲

演員李侑菲最近在電台節目中表示,她覺得合作過的男藝人中元斌是最帥的。

李侑菲日前出演 MBC 電台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節目中她表示:「我也覺得我能夠跟他們合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李侑菲在節目中被 DJ 金申英問到,她分別與宋仲基、李昇基、金宇彬在《善良的男人》、《九家之書》、《吸血鬼偶像》中合作,而最近則是與元斌一起拍攝廣告,在合作過的男藝人中她覺得誰是最帥的,李侑菲回答說:「元斌。李昇基和宋仲基也很帥,但元斌的臉真的就像是雕刻出來的一樣,而且他是我的理想型,我不會忘記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看到他的眼睛的感覺,他在旁邊繞了一圈來看我,他真的很帥氣。」

另外,李侑菲在節目中也透露了自己很久以前就已經是權相佑的粉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