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東健將以歌手身分回歸

李東健 FNC 演唱會

演員李東健日前在 FNC 演唱會驚喜發表將以歌手回歸的計畫,一起來看看吧!

李東健15日在東京舉辦的 FNC 家族演唱會中,在舞台上以 Live Band 形式演唱了《悲傷再見》以及《Oh I love you》兩首歌曲。

《悲傷再見》為李東健2008年在日本發行首張專輯的收錄曲,而《Oh I love you》則是兩周前完成錄音的最新歌曲,在演唱會上首度公開。

李東健表示:「我以這首歌為起點,今年內計畫再度發行專輯,像這樣能夠站到如此帥氣的舞台上真的很開心。」李東健說完也引起臺下一陣歡呼。

讓我們一起期待李東健的專輯吧!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