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國民妹妹?我只想當...

IU

IU 在日前出演廣播節目時,談到自己比起 “國民妹妹” 的稱號,更想要…?

IU 在14日出演 SBS 廣播節目《K.Will Young Street》,被問到對於 “國民妹妹” 這個稱號的想法時,她表示:「第一個擁有 “國民妹妹” 這個稱號的是林藝真前輩,在她之後的大家都是一樣地位。」

接著 IU 被問到:「在 “國民XX” 中,最想要有什麼樣的稱號?」,IU 也笑說:「我只想要當 “國民” 就好了,現在太多人都有 “國民妹妹” 的稱號,這樣的話這個稱號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了。」

原來比起 “國民妹妹”,IU 只想當個 “國民” 呢!大家是不是也覺得 IU 這個回答很有趣呢?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