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Hyuk

Super Junior – 強仁、VIXX – Hyuk 加入《叢林的法則》巴西篇。

《叢林的法則》相關人士在14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強仁與 Hyuk 在15日出發前往巴西,而李玟雨、溫流預計將會在17日回國。」,透露了強仁和 Hyuk 將以接力的方式來接替李玟雨和溫流的位置。

這次是《叢林的法則》第三次以接力生存的方式進行拍攝,先是密克羅尼西亞篇的 Chan Yeol 與時完,接著是正在播出的婆羅洲篇溫流與黃賢喜。

另外,《叢林的法則》在星期五的綜藝節目中仍然佔據收視率一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