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秋小愛

少女時代與秋小愛的可愛合照。

14日上午,秀英在 Instagram 留言「非常可愛的小愛阿..小愛阿 看看這裡」(原文:너무귀여운 사랑이.. 사랑 아 여기봐),並公開自己、太妍、Sunny、潤娥與秋成勳女兒 ─ 秋小愛的可愛合照。

照片中,除了小愛以外大家都盯著鏡頭露出明朗的笑容。而曾在 Twitter 表示超喜歡小愛的 Sunny,頭上的米妮髮飾也與小愛身上的米奇相呼應,非常可愛。

雖然秀英事後刪除了這則留言與照片,但仍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另外,S.M. Entertainment 證實,少女時代在日本舉辦演唱會期間,錄製了《超人回來了》,但確切播出時間尚未決定,不過消息一出,仍引起粉絲們滿滿的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