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有慶,生日快樂!

AOA 有慶

韓國時間踏入3月15日,今天是 AOA 鼓手有慶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有慶 / Seo You Kyung / 서유경
  • 天使名:Y / 와이
  • 生日:1993年3月15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8kg

有慶是 AOA 的鼓手,出道時表示有慶是 AOA 的隱藏成員 — 半天使 Y,只有在 AOA 以樂團方式活動,即 AOA Black 的時候才會見到她,她並沒有參與舞蹈的表演。一頭短髮的有慶給人帥氣的感覺,是有著堅強實力的鼓手,不只有出色的節奏感,還擁有充滿魅力的嗓音。

雖然有慶不常出現,但她未來在音樂上的發展還是令人非常期待,最後送上有慶所屬的 AOA Black《MOYA》MV,大家可以前往 AOA 官方 Twitter 送上你對有慶的生日祝福喔!

有慶,生日快樂!You Kyung Happy Birthday!유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ceOfAngels8 @YouTube
圖片來源:AOA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