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允智,生日快樂!

李允智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5日,今天是演員李允智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允智 / Lee Yoon Ji / 이윤지
  • 生日:1984年3月15日(根據 Naver 和韓國維基)
  • 身高:164cm
  • 體重:42kg
  • 學歷:中央大學演劇學學士;現攻讀碩士學位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表哥朴玄彬 (Trot 歌手)
  • 更多李允智個人檔案:李允智 Kpopn 資料版

李允智在2003年透過《男生女生向前走4》正式出道成為演員,之後出演了幾部電視劇和電影,在2006年出演《宮》後漸漸為人所熟悉,雖然她的年紀比金楨勳、朱智勳小,卻飾演他們的姐姐,展現出她成熟的一面,她曾憑著《大王世宗》獲得「週間劇女子優秀演技獎」,證明了她的演技實力。另外,李允智也有出演音樂劇,連唱歌也難不倒她。

李允智出演的作品眾多,而且大多是完全不一樣的角色,像是《Dream High》中的老師、《The King 2Hearts》中可愛活潑的公主、《大風水》中為了復仇的皇后等等,性格、背景不一樣的角色都能完美地消化,她的演技實力獲得劇組不少工作人員的稱讚。其實在2008年的時候,李允智還曾經挑戰過綜藝,與強仁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展現出其他的魅力。

最後送上李允智《王家一家人》的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前往李允智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允智,生日快樂!Lee Yoon Ji Happy Birthday!이윤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namoo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李允智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