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的戀愛 海報

tvN 新戲《魔女的戀愛 (마녀의 연애)》公開男女主角的情侶海報與預告片。

情侶海報中嚴正化 (嚴正花) 與朴書俊兩人站在小箱子上,驚慌的表情,比喻著姐弟戀會面臨到的驚險狀況。單身女潘智妍 (반지연,音譯) 與年下男尹東夏 (윤동하,音譯) 兩人在劇中究竟會如何展開他們的戀愛故事,讓戲迷非常好奇。

製片方表示:「我們嘗試了一些製作方法,是現存戲劇中沒有嘗試過的,嚴正化與朴書俊用他們充滿才智的演技,讓所有的照片都生動了起來。」其他工作人員也表示:「男女主角生動的演出,加上嚴正化與朴書俊200%的魅力,更增添作品的期待值。」

《魔女的戀愛》 會在4月14日晚上11點首播,大家期待嗎?

《魔女的戀愛》 預告片

(CJENMDRAMA@Youtube)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