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允智確定出演《給予幸福的人》

李允智

(圖片來源:TVreport)

演員李允智將透過電視劇《給予幸福的人 (행복을 주는 사람)》回歸小螢幕。

MBC 新日日劇《給予幸福的人》製作方在12日透露:「李允智將出演即將播出的日日劇,她將在《給予幸福的人》中飾演一位小便當店的外送員工,搖身一變成為大規模餐飲產業 CEO 的林恩熙,因為出身自孤兒院,所以付出許多愛心將被拋棄的孩子當作掌上明珠扶養,是一位相當有魅力的人物。」

《給予幸福的人》不僅是李允智時隔一年後回歸的作品,更是首次挑戰這次的角色形象,生產過後的她出演母親的角色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李允智、孫承源、河戀姝…等出演的《給予幸福的人》將接檔《重新開始》於11月14日晚間 (7點15分)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