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L、GD 出演 PSY 新歌 MV

CL GD Snopp Dogg 出演 Psy MV

BIGBANG G-Dragon 與 2NE1 CL 將在 PSY 的新歌 MV 中驚喜登場。

工作人員表示:「原本 G-Dragon 和 CL 是為了幫 PSY 打氣才去了拍攝現場,就這樣突然特別出演了 MV,拍攝時 G-Dragon、CL、PSY 和 Snoop Dogg 互動良好,順利完成了拍攝。 」

與美國嘻哈音樂人 Snoop Dogg 合作就已經令人非常期待了。MV 還有平時與 PSY 非常親近、以及和 Snoop Dogg 有過接觸的 G-Dragon、CL 加入,讓 PSY 這次的新作品更讓人期待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PSY 官方 FB / CL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