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勇敢兄弟,Snoop Dogg將合作

勇敢兄弟、Snoop Dogg

勇敢兄弟 (용감한 형제) 進軍美國市場。

韓國知名製作人 ─ 勇敢兄弟去年六月曾為美國饒舌歌手 YG 製作歌曲《Cash Money》,而根據韓國媒體最新的報導指出,接下來他將與 Snoop Dogg (史努比狗狗) 合作!內文也指出歌曲已經完成錄音,預計中秋節前發表,會是一首能展現出勇敢兄弟音樂特色,與 Snoop Dogg 饒舌功力的歌曲。

與勇敢兄弟在美國一起工作的 DJ 說:「勇敢兄弟在美國停留兩個月時,建立起令人難以置信的合作關係,有一些歌手都對他的音樂很感興趣,並期望能與他合作。勇敢兄弟在美國嘻哈界的名聲非常響亮!」

而這只是勇敢兄弟進軍美國市場的開始,待中秋節過後,他將再度訪美,與約20名不同的藝人開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