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GOT7將在日舉辦Showcase

GOT7@CeCi 2014三月

GOT7 即將在日本出道。

今年1月推出 “Girls Girls Girls” 出道的 GOT7,最近與 Sony Music Japan 簽約,為日本出道做準備。同時,他們也計畫4月4在日本東京的兩國國技館舉辦首場 Showcase《GOT7 Showcase 1st Impact in Japan》。而這場地也是師兄 2PM 2010年12月首次在日本進行活動之處。

此外,GOT7 也開通了手機版的日本官方網站,並開放1萬名粉絲註冊加入。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是 GOT7 在韓國出道3個月後,第一次在可以容納9,000人的場地舉辦的大型 Showcase,他們將展現最出色的一面正式開始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

除了4月4日東京場 Showcase 外,第二場 Showcase 預定4月17日在大阪 Zepp Namba 舉行。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