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南宮民,生日快樂!

南宮民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2日,今天是演員南宮民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南宮民 / Nam Gung Min / 남궁민
  • 生日:1978年3月12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7kg
  • 學歷:中央大學機械工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南宮允)
  • 更多南宮民個人檔案:南宮民 Kpopn 資料版

南宮民在2001年透過電影《情約笨豬跳/愛的蹦極》和《壞男人》而正式出道成為演員,雖然那時家人反對他當演員,但他對自己很有信心,也相信自己能做好「演戲」這件事情。南宮民由小角色開始慢慢累積經驗和實力,加上他那帥氣的外貌和溫柔的笑容,由大螢幕轉戰小螢幕出演多部電視劇,令他的人氣慢慢上升,2007年更首次在電影《Beautiful Sunday》中飾演主角。

2007年後,南宮民低調地入伍服兵役,並在2010年以《富翁的誕生》一劇回歸,而令他的人氣再度上升的是2011年《你能聽到我的心嗎》中的角色,掙扎於自己的過去和現在,精彩的演技獲得觀眾們一致的好評。去年南宮民忙於拍攝日日劇和《失業救助羅曼史》,不久前則結束了《需要浪漫3》中溫柔的前輩,接下來他確定出演 jTBC 新週末劇,大家一起期待他在2014年的活躍吧!

最後送上南宮民在《需要浪漫3》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南宮民的生日祝福喔!

南宮民,生日快樂!Nam Gung Min Happy Birthday!남궁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 E&M @YouTube
圖片來源:Didim531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