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秀真與 Keyeast 簽約

朴秀真

女演員朴秀真與裴勇俊、金秀賢所屬公司 Keyeast 簽約,成為旗下藝人。

11日 Keyeast 對外宣布:「朴秀真與我們簽下演員專屬合約,未來在演員之路上會繼續努力發展,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

Keyeast 楊根煥社長表示:「朴秀真不僅擁有多樣的魅力,也是一位相當有潛力的演員,我們希望能從選定作品到演出都能給予她有系統的經紀管理,讓她成為國內耀眼的女演員之一。」

Keyeast 旗下擁有裴勇俊、金秀賢、金賢重、林秀晶、鄭麗媛、朱智勳…等演員,在演員經營上是韓國相當有實力的經紀公司。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