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時完演出新團 SoReal MV

ZE:A 帝國之子成員時完參與新人團體「SoReal (소리얼)」的 MV 演出,MV 預告已在今天公開。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也在 SoReal 的官方推特公布時完在 MV 中大哭以及和女主角擁抱的照片。

「SoReal」是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繼 V.O.S 之後時隔十年推出的男子美聲團體,時完為幫忙宣傳師弟,參與了主打歌「My Heart Says (심장이 말했다)」 MV 的演出。

時完在 MV 當中飾演一位因為離別而心痛的男子,表現出內心渴望的吶喊。時完在拍攝時,不到一分鐘,眼淚就嘩啦啦地流下來,讓工作人員十分讚嘆。

「SoReal」的完整版 MV 將會在13日中午公開,出道專輯「So Real Story」也會在當天同時發行。

來看看 MV 預告吧!

SoReal – My Heart Says (심장이 말했다)

(Youtube@소리얼 SoReal)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So Real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