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 崔賢俊婚紗照

V.O.S 崔賢俊本月份舉辦婚禮,K.Will、ZE:A 帝國之子、金京祿、SoReal 都會出席替婚禮唱祝歌,並由仁順兒擔任婚禮主持!

V.O.S 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在5月16日表示:「很多 Kpop 界的前、後輩都會參加崔賢俊的婚禮… 仁順兒擔任主持;歌手金元俊擔任接待人;K.Will、ZE:A 帝國之子、金京祿和 SoReal 唱祝歌。」

對此,崔賢俊本人則說:「身為許多後輩、也是我的楷模的仁順兒前輩將替我主持婚禮,我們在2007年因為《Show Survival》和 V.O.S 個唱而認識,然後請她來當我的主持人… 我真的很感謝呢!因為是第一次結婚,我好緊張,甚至現在還在熟悉流程… 我會好好適應並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我是個歌手,我會和一組5人樂隊將婚禮的氣氛弄得像演唱會一樣!」

崔賢俊與模特兒未婚妻的婚禮將在5月18日舉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