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俊 "攀上天空之牆" OST 封面

ZE:A 帝國之子的桐俊和師弟 SoReal 為電視劇《攀上天空之牆 (하늘벽에 오르다)》唱 OST。

《攀上天空之牆》是桐俊、金寶拉等主演。首波 OST “牽著我的手 (내 손을 잡아)” 由 Yoo Jae In、Yoda 作詞作曲,桐俊帶領師弟 SoReal 攜手合唱。歌曲的 MV 則剪輯錄音片段、電視劇片段與拍攝花絮。

至於《攀上天空之牆》,這是一部描述身障者與正常人之間的友情故事,是韓國 KBS 電視台為4月20日的「身障者日」特別推出的電視劇,來欣賞他的首波 OST 吧!

AsianDreamVOD@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