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白娥娟,生日快樂!

白娥娟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1日,今天是 Solo 歌手白娥娟 (白雅言)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白娥娟 / Baek A Yeon / 백아연
  • 生日:1993年3月11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3kg
  • 學歷:湖原大學實用音樂系 (在學中)
  • 更多白娥娟個人檔案:白娥娟 Kpopn 資料版

白娥娟在《Kpop Star》第一季獲得季軍後加入了 JYP Ent. 並在2012年正式出道,在出道前白娥娟曾在 S.M. Ent. 旗下學院學習。在出道後,白娥娟除了在去年發行專輯外,還有為電視劇演唱 OST,也有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剛出道時帶點成熟的感覺,而現在則像是可愛的女孩,不同的風格加上她那動聽的歌聲,令不少人喜歡上這清新女孩。

雖然白娥娟的活動不頻繁,但她常常會幫同公司的藝人加油,也在用心上課學習中,希望今年能再次看到她帶著新專輯回歸,最後送上白娥娟《A Good Boy》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白娥娟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白娥娟,生日快樂!Ah Yeon Happy Birthday!백아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白娥娟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