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宰範, Simon D 帥氣概念照

Simon D 宰範

Simon D 昨天在 Twitter 上傳日前與宰範一同拍攝的帥氣概念照!一起來看看吧!

Simon D 9日以 “AOMG 的兩個 CEO” 為題,上傳了兩人公司的概念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Simon D 酷酷地坐在沙發上凝視著鏡頭,而戴著墨鏡的宰範則靠在椅子旁擺出帥氣十足的姿勢,整張照片散發出兩人滿滿的氣勢。

宰範與 Simon D 日前創立了嘻哈音樂品牌 AOMG,共同以代表的身分合作,旗下藝人包括 Gray、Jun Goon、Zion.T、DJ Pumkin、宰範的 B-Boy 團體 AOM 等。

AOMG 相關人士表示:「兩人9日於 Simon D 在夜店舉行的生日派對公演上一起表演,這也是兩人以 AOMG 身分首次一起出現在大家面前。」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