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Empire 新團將出道

擁有 V.O.S、Jewelry、ZE:A 帝國之子、Nine Muses 的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將在13日推出新人團體「SoReal (소리얼)」。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在2004年曾經推出美聲團體 V.O.S,時隔10年將推出新人美聲團體 SoReal。SoReal 這個團名帶有「敲響內心的共鳴」及「透過大家都有共鳴的音樂,與具有號召力、觀眾緣的美聲,來抓住粉絲的心」兩種意思。

SoReal 成員共有四人,分別是 Byun Jang Moon (변장문)、Kang Sung Ho (강성호)、Ryu Phil Lip (류필립) 及Ju Dae Gun (주대건)。隊長 Byun Jang Moon 曾經在2009年以 A’st1 出道,因為擁有一副好歌喉,獲得國內外的注目。SoReal 雖然尚未出道,已先擁有了一定的粉絲群,比過去更加成熟的他,會用何種音樂重回歌壇,粉絲非常期待。

7日,SoReal 在官方 Cafe 率先公布了充滿春天氣息的預告照,與專輯主題「某個春日的愛情故事 (어느 봄날의 사랑 이야기)」十分吻合,讓各界更加期待13日即將公開的新專輯。

13日將發行的新專輯名稱「So Real Story」除了「SoReal 的故事」之外,也代表「實際發生的故事」兩種意涵,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表示:「能夠引發共鳴、傳遞真實音樂的 SoReal 馬上要與大家見面了,真的非常開心,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的音樂。」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