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YNAME 仁秀,生日快樂!

仁秀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3月10日,今天是 MYNAME 主唱仁秀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仁秀 / Kang In Soo / 강인수
  • 生日:1988年3月10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8kg
  • 學歷:世宗大學舞蹈系、韓國放送通信大學影像媒體系、東國大學研究院研究生 (2013年入學)
  • 專長:唱歌、跳舞、芭蕾、模仿搞笑藝人、製造氣氛
  • 理想型:宋慧喬
  • 座右銘:正面地去想

仁秀是 MYNAME 的主唱、領舞,身為隊中大哥的他還是媽媽擔當,雖然愛運動並有著結實的肌肉,但愛說話的他會像媽媽一樣嘮叨和照顧弟弟們。舞蹈系出身的仁秀有著堅強的舞蹈實力,出道前還曾經是孫妍在、申秀智的芭蕾舞老師,之後在2010年參加《Super Star K2》試鏡後加入了現在的所屬公司,憑著優秀的歌唱實力在2011年以 MYNAME 主唱的身份出道。

仁秀在出道後非常努力,特別是在綜藝方面,除了在 MYNAME 的節目中為粉絲們送上笑聲外,他還在2012年出演《強心臟》作為 Boom 學院的練習生,努力讓大家看到他歌手以外的樣子,去年更在電台節目 Kiss The Radio 中擔任固定嘉賓。希望仁秀今年除了繼續和 MYNAME 在日本努力外,也會在韓國回歸和有更多的個人活動機會。

最後送上仁秀《Day By Day》飯拍,大家可以前往仁秀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仁秀,生日快樂!In Soo Happy Birthday!인수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ISSyndrom luvINnSOO @YouTube
圖片來源:仁秀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