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S、嘉熙久違的重逢

After School、嘉熙、Ren

After School、嘉熙與隱藏版人物的合照公開。

昨天下午 Pledis Entertainment 在 Twitter 留言:「[PLEDIS NEWS] Music Core 400回特輯! 我們是 Pledis Family!! 嘉熙、After School、UIE…還有誰?(原文:[PLEDIS NEWS] 음악중심 400회 특집!We are PLEDIS Family!! KAHI, AFTER SCHOOL, U-ie. . . . and WHO?)

Pledis Entertainment 隨著留言公開有嘉熙、After School 跟隱藏版的 NU’EST – Ren 的後台合照。但引人注目的除了 Ren 之外,還有與 After School 一同穿上海軍風格服裝的嘉熙。

網友們對照片都做出了「或許嘉熙要與 After School 一同表演? 」、「為什麼只有 UIE 穿便服呢?」、「Ren 根本也是 After Shool 成員之一吧~」…等猜測、回應。

而 After School、嘉熙在昨天 Music Core 的400回特輯合作演出 “BA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6rB82CUPY

qtdprokmusiclive@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