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宇彬亞巡FM門票迅速售罄

金宇彬 The Star 畫報 (2014.03)

金宇彬即將開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而各地的門票都迅速售罄,證明了他的高人氣。

所屬公司 SidusHQ 在8日表示,金宇彬首次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因為反應熱烈、門票售罄而追加了場次。台灣場見面會的門票於上月開賣,1,500張門票在5分鐘內售罄,而宣佈加場後門票同樣在5分鐘內全部售罄;另外,第一場共2,500張門票的泰國場粉絲見面會在開賣後15分鐘賣完,而加場的門票於7日發售,2,500張門票在更短的時間~ 9分鐘全部售罄。

SidusHQ 代表表示:「雖然這是金宇彬的第一次亞洲巡迴,但很感謝海外粉絲們給了意想不到的熱烈反應和對宇彬的愛,我們會以更好的活動來報答粉絲們對宇彬的支持,未來也請繼續支持和喜愛我們宇彬。

金宇彬將在15日來台舉行首次亞巡粉絲見面會,接下來29日前往上海、4月5日前往泰國,雖然忙於為新電影做拍攝準備,但他還是為見面會努力練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