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imon D,生日快樂!

Simon D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9日,今天是 Simon D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Simon D / 쌈디
  • 本名:鄭基石 / Jung Ki Seok / 정기석
  • 生日:1984年3月9日
  • 身高:170cm
  • 學歷:慶州大學 酒店經營學

Simon D 在2009年以 Supreme Team 出道,在出道前他就已經成為地下 hip hop 團體 lllest Konfussion 的其中一名 rapper,默默地做了10年的音樂,出道後以《Dang Dang Dang》一曲獲得大眾的喜愛,之後在2011年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Cheerz》展現出與 Supreme Team 時不一樣的曲風,更有 Simon D 的風格。

除了音樂外,Simon D 在綜藝上也有著不錯的成績,不少綜藝節目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他的釜山方言更是一大特色!雖然去年 Simon D 與 E-Sens 分開各自活動,也與女友 Lady Jane 分手,但希望專注於準備新專輯的他在新一年為大家帶來期待已久的音樂作品,最後送上 Simon D《Cheerz》MV,大家可以前往 Simon D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imon D,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쌈디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moebakorea @YouTube
圖片來源:Simon D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