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樣爺爺"西班牙篇收視佳

花樣爺爺

人氣節目《花樣爺爺》相隔五個月再度推出西班牙篇!昨首播收視率亮眼!

昨天 tvN 《花樣爺爺》西班牙篇首播,以「難度更高的背包旅行」為概念,讓爺爺們十分依賴的李瑞鎮晚一天出發,爺爺們在沒有李瑞鎮的情況下,由李順載爺爺帶頭前往西班牙,並且不能向製作組尋求協助,從出發到尋找住處一切都必須自己來,對爺爺們來說也是相當大的考驗。

憑藉著《花樣爺爺》去年播出時的高人氣,昨天西班牙篇首播時也開啟了亮眼的收視率,全國平均收視率達到7.7%,瞬間最高收視率甚至衝到9.5%,可以說是有線台綜藝節目的收視保證。

讓我們繼續為這群厲害的爺爺們加油吧!

 

來源:Nocut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