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vy 過去與現在的戶頭金額

Ivy

Ivy 在3月4日 Mnet 播出的《Beatles Code 3D》中,透露了自己銀行帳戶內過去與現在的金額比較…

Ivy 說:「我常常都覺得可能沒辦法再上節目… 出道後,帳戶金額有一度只有600韓圜 (約新台幣17元)。那時候我會拿到錢就花,也曾被詐騙過。」

至於現在的帳戶金額… Ivy 說:「我去看了 (帳戶) 是因為要作帳戶移轉,我的戶頭內現在有大概9,000萬韓圜 (約新台幣254萬元) ,不過我沒有房產之累的資產。」

申東燁問:「那麼,妳希望自己有多少錢呢?」Ivy 回答:「說真的,我希望可以有10億韓圜 (約新台幣2,240萬元)!」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