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化、朴書俊、韓載錫 "魔女的戀愛"

電視劇《魔女的戀愛 (마녀의 연애)》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有線電視台 tvN 製播的月火電視劇《需要浪漫3》已於3月4日晚間播出結局,接下來,將由李善靜 (이선정,音譯) 作家、李正孝 (이정효,音譯) 導演製作的《魔女的戀愛》接檔播出。

《魔女的戀愛》是翻拍台灣2009年創下最高收視率紀錄的偶像劇《敗犬女王》,並在最近確定由嚴正化 (嚴正花)、朴書俊,以及韓宰錫主演。劇情則描述39歲單身女潘智妍 (반지연,音譯) 和25歲年下男尹東夏 (윤동하,音譯) 之間的愛情故事。

劇中,嚴正化飾演因為在結婚之前,男友卻突然消失,自此之後就不再輕易相信愛情的單身女潘智妍,朴書俊則扮演有著帥氣外貌、挺拔身材的打工達人尹東夏。韓載錫是全身都充滿魅力的41歲從軍攝影記者盧石勳 (노시훈,音譯),也是潘智妍的前男友。

這次是嚴正化時隔5年重返小螢幕,她表示:「很久沒透過電視劇與大家見面了,能參與這麼棒的作品,和優秀的團隊合作,我真的很期待。」同樣也2年多沒出演電視劇的韓載錫則說:「能夠過《魔女的戀愛》回歸小螢幕,真的很開心,我會努力拍攝的,請大家多多支持!」朴書俊也表示:「我會全力以赴的!」

而《魔女的戀愛》預計4月7日進行首播,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nat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