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恩地為《3 days》演唱OST

恩地 演唱 3 day OST

A Pink 恩地用她的好歌喉為《3days》演唱第二首 OST ,歌名為「就是你 (그대라구요)」。

恩地曾經分別與徐仁國、Su Ho 等共同演唱《回答吧1997》、《搶救聖誕老人》的 OST,這次是恩地首次 SOLO 為戲劇演唱 OST,所以十分令人期待。

「就是你」這首歌是 One Two 的吳昌勳 (오창훈,音譯) 與 Goofy 的朴成浩 (박성호,音譯) 共同創作的作品,淒美的歌詞、流行抒情的旋律與優美的鋼琴聲,配上恩地的好歌喉更增添戲劇張力。

一起來聽聽恩地所演唱的「就是你」吧!

恩地 – 就是你 (그대라구요)

(Youtube@BubbleFeetMusic Blast Channel 2 (OST))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ju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A Cube Entertainmen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