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MTN Inati,生日快樂!

Inati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3月6日,今天是 DMTN 隊長 Inati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Inati / 이나티
  • 本名:張仁泰 / Jang In Tae / 장인태
  • 生日:1981年3月6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6kg
  • 學歷:新西蘭 Rotorua High School
  • 興趣:看書、表演
  • 家庭成員:兩男一女中的老二

Inati 是 DMTN 的隊長、Rapper 也是大哥,他在出道前曾經和 MC 夢一起以 People Crew 的成員進行活動,但因為2004年的時候腦出血而昏迷了兩個月,醒來後 MC 夢為了他努力尋找成員並組成了 Dalmatian,而 Inati 在出道後也努力了創作,雖然去年 DMTN 沒有活動,但 Inati 有出演《一絲的純情》嘗試挑戰演技,劇中的他與舞台上克里斯馬的他完全不一樣!

希望 Inati 除了挑戰其他工作外,也繼續努力創作音樂並帶著 DMTN 回歸,最後送上 Inati 在去年與 Dari、JeeSu 合作的歌曲《좋아요♡ (I Like You)》,大家可以前往 Inati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Inat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이나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ari Lee 1 @YouTube
圖片來源:DMTN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