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出演花樣爺爺搜查隊

預計在四月播出的 tvN 電視劇《花樣爺爺搜查隊》將由李順載、金希澈與張光(장광,音譯)出演,邊希封(변희봉,音譯)是否出演,目前正在討論中。

搜查喜劇《花樣爺爺搜查隊》講述的是一群年輕刑警突然變成70歲的老年人,為了找回原來身體,與一群20歲的精英警察孤軍奮戰的故事。李順載與張光(장광,音譯)飾演的是兩位突然變成爺爺的年輕老手警察,金希澈則是負責精英警察的角色。

《花樣爺爺搜查隊》是綜藝作家文善喜(문선희,音譯)以及電影導演金振英(김진영,音譯)的共同作品,會比傳統的電視劇更具有綜藝效果的「綜藝型電視劇」。

鬼靈精怪、幽默的金希澈,與資深演員一起切磋演技,期待會有不一樣的火花!《花樣爺爺搜查隊》共有12集,預計3月底開始拍攝,4月30日開始每週四晚上11點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hmynews/interview365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tv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