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英美 Narsha 申東燁 SNL Korea

Narsha、申東燁、安英美在《SNL Korea》中搞笑重新演繹《來自星星的你》片段。

在1日播出的《SNL Korea》中,Narsha、申東燁、安英美重新詮釋了人氣戲劇《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15秒魅惑的場景。

其中女諧星安英美飾演的千頌伊對申東燁飾演的都敏俊表示:「給我15秒。」,然後開始以誇張的演技散發自己的魅力,最後成功魅惑到申東燁親吻自己。

Narsha 則飾演為了傳教而登門拜訪的婦女,申東燁開門後看到 Narsha 要傳教馬上說:「我是信佛教的!」,而 Narsha 不放棄地表示:「拜託給我15秒就好!」

Narsha 申東燁 SNL Korea

開始傳教的 Narsha 話說到一半,不到五秒的時間申東燁就抓著 Narsha 的頭親了下去,Narsha 臨走前還用滿足的表情說著:「感謝你的恩惠!」畫面十分爆笑。

大家是不是也很佩服 Narsha 不計形象的演出呢?

 

來源:mydaily、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