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珉娥性感 GQ Korea 畫報

珉娥 GQ Korea 畫報 (2014.03)

Girl’s Day 成員珉娥 (敏雅) 為雜誌 GQ Korea 拍攝性感畫報並進行了訪問。

在訪問中,珉娥分享說:「我沒有去閉上或是睜開眼睛的時間,現在的我帶著一種浮躁、不集中的心態來生活,但我很努力去遠離這種心態,所以我喜歡忙碌的生活。」

有著可愛外貌的珉娥還在訪問中表示,她覺得這是她的缺點:「雖然我因為聽到其他人說我可愛的外貌跟性感的概念不適合而感到壓力,但我認為因為我是女人,所以我的性感魅力會隨著日子過去而變得更明顯。」,當被問到她有沒有練習性感時,珉娥專業地回答說:「我可愛和性感的臉部表情是完全不一樣的,練習的方法也不一樣,我可愛的部份是眼神,當我希望它變得性感的時候,我盡可能地嘗試沒有太多的表情。」

更多珉娥的性感畫報和詳細訪問,可以在 GQ Korea 三月號中找到。

珉娥 GQ Korea 畫報 (2014.03)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