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NBLUE 新輯拍攝花絮

CNBLUE

最近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Can’t Stop》回歸的 CNBLUE,最新拍攝花絮公開!

CNBLUE 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分別公開了成員們拍攝專輯封面及 MV 的花絮影片。專輯封面及內頁特地拉到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百老匯等地點進行拍攝,可以看到在非常寒冷的天氣下,四人仍舊敬業的反覆進行拍攝。

另外,來到 MV 拍攝的地點,可以看到 CNBLUE 就算在等待的過程中也開心地討論著音樂,而除了四人演奏的場景之外,也能看到容和拍攝 MV 劇情內容的花絮片段。

現在就一起來看這兩段拍攝花絮吧!

專輯拍攝花絮

MV 拍攝花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CNBLUE @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