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Henry,SJ香港獲唱片銷量獎

Henry

Super Junior、Super Junior-M、Henry 獲得 IFPI 香港唱片銷量大獎。

1日在香港 TVB 大樓舉行的「IFPI 香港唱片銷量大獎」中,SuperJunior、SuperJunior-M、Henry 獲得「最暢銷日韓語唱片獎」,也證明了他們在香港的高人氣。

這次也由 Henry 代表出席領獎,拿到獎盃的 Henry 看起來相當開心,發表感言時表示:「很謝謝主辦單位給我們這麼棒的獎,特別也想要感謝每一位歌迷,好想要招待全部的歌迷吃港式點心喔!」,聽到 Henry 的得獎感言也讓現場響起一陣歡呼聲。

一起恭喜 SuperJunior、SuperJunior-M 以及 Henry 吧!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