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appy Together 換主持群?

《Happy Together》

《Happy Together》日前傳出將更換劉在石以外的主持群,電視台出面否認。

近日傳出《Happy Together》製作組將撤換劉在石以外的主持群,突如其來的消息引起大家的關注,製作組也趕緊出面澄清。

製作組表示:「這次說更換主持群是子虛烏有的傳聞,因為《Happy Together》是長壽節目,所以改版時都會需要作一些變化,不過因為目前《Happy Together》在同時段的收視率相當占優勢,在主持群方面沒有要改變的理由。」

據了解《Happy Together》製作組內部普遍認為,目前的桑拿脫口秀以及深夜食堂兩個單元都將保留,可能會考慮再加入新的單元,或許是因為這樣才傳出要更換主持群的消息,製作組方面也表示:「突然傳出這個消息讓我們覺得很荒唐。」

 

來源:OSEN、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