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金秀賢、申成祿、朴海鎮、劉寅娜

日前播畢的《來自星星的你》,製作組與演員們將會在3日舉行非公開的慶功宴,全智賢、金秀賢、申成祿等人都將出席,而朴海鎮、劉寅娜則因為行程的關係不克參加。

《來自星星的你》自播出後以高人氣、高收視備受大家關注,縱使已經完結篇,劇中演員們的下一步計畫也讓觀眾非常好奇。

據了解,全智賢將先消化一些廣告拍攝行程,下一部作品將拍攝韓國電影,目前正在籌備商議階段。而金秀賢同樣也有眾多的廣告拍攝行程在等著他,接下來預定將接受一媒體專訪後,8日將到中國錄製綜藝節目《最強大腦》,接著展開亞洲七個國家的粉絲見面會。

朴海鎮預定將開始投入 SBS 新戲《異鄉人醫生》拍攝,10日起也將前往中國參加廣告拍攝與代言活動,劉寅娜也是有許多廣告及專訪正在等著她,也將擔任 OnStyle 頻道節目《Get it beauty》的主持人,而申成祿接下來則要投入音樂劇《太陽王》的演出。

在《來自星星的你》播畢後,劇中主演們各自有相當多的計畫,喜愛這些演員們的粉絲還是可以不間斷地繼續在各個領域看到他們喔!

來源:NOCUT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