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aro 談對新劇角色的想法

Baro

B1A4 成員 Baro 在出席新劇記者會的時候透露了他對新劇中飾演的角色的想法。

27日,Baro 出席 SBS 新月火劇《神的禮物-14日》的記者會,這是他繼《回答吧 1994》後的第二部戲劇作品,對此 Baro 表示:「我很開心我有這個機會,我告訴他們 (指製作組) 不管怎樣我都會做到。一開始我不是飾演奇英奎這角色,但是在與製作組見面後,我成為了智商只有六歲的奇英奎。(B1A4) 成員們和自己都很擔心到底能不能詮釋好這角色,當製作組告訴我這角色在精神方面有些弱,所以這讓我覺得我不應該演得太超過。」

Baro 接著說道:「為了不讓觀眾們在看到我飾演的角色後有不好的感覺,我做了很多的研究,我計劃以比較天真的外型來接近觀眾們。我希望《回答吧 1994》的粉絲們全部都會來看這部劇的播出。」

《神的禮物-14日》將在3月3日起播出,由李寶英、曹承佑、金太祐、鄭糠雲等人主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hankook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