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宇彬 The Star 慵懶畫報

金宇彬 The Star 畫報 (2014.03)

金宇彬最近為 The Star 拍攝封面以及內頁畫報。

在釋出的畫報中,金宇彬把休閒和正裝混搭,展現出了另一種的服裝風格,而躺在床上拍攝的他更散發出一種慵懶的感覺,連攝影師也稱讚他說:「他是少數我見過的上鏡藝人的其中一個。」

訪問中,金宇彬向粉絲們分享他的近況:「我在《繼承者們》後更忙了,三月初開始我會投入電影《技術者們》的拍攝,我很努力地為這部電影做準備,雖然我也想和朋友們玩樂、喝酒到天亮,可是我真的很感謝我現在所擁有的工作。」

當被問到他對於自己得到這麼多粉絲們的愛和未來計劃時,金宇彬表示:「得到愛是一件很快樂的事,而我的父母也非常鼓勵我。我現在還沒有對未來有太多的想法,但有了家庭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的管教我的孩子,我還記得我小時候父母是怎樣給我稱讚和懲罰貼紙。」

更多金宇彬的畫報以及訪問,可以在 The Star 三月號中找到。

金宇彬 The Star 畫報 (2014.03)

金宇彬 The Star 畫報 (2014.03)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