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鐘赫公開俊秀給他的獎狀

李鍾赫 俊秀 獎狀

李鐘赫26日在 Twitter 上傳了俊秀親筆寫給他的獎狀,看起來相當開心呢!

李鐘赫原文:준수 유치원 졸업식날 부모님께 드리는 상장 (譯:俊秀在幼稚園畢業典禮獻給父母親的獎狀。)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俊秀親筆畫了獎狀,頒給李鐘赫「旅行獎」,寫下對爸爸的感謝:「特頒此狀感謝李俊秀的爸爸在旅行中創造出帥氣的回憶。快樂班李俊秀敬上

在《爸爸你去哪?》第一季剛開始連自己的名字都寫成「10俊秀」的俊秀,現在已經能夠用文字表達出對爸爸李鍾赫的感謝了呢!相信這一年來不管是旅行的回憶或是俊秀的成長,對父子倆來說都是難忘的一年吧!

大家是不是也感受到了李鐘赫的驕傲、開心的心情呢?

 

來源:李鐘赫@Twitter、mydaily、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