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任昌丁為3days唱首波OST

3days 首波 OST 音源封面 (任昌丁 - Goodbye)

任昌丁參與朴有天主演電視劇《3days》OST 配唱。

即將在下週三 (3月5日) 首播,由朴有天、朴河宣、孫賢周…等主演的 SBS 水木電視劇《3days》,於26日中午公開首波由任昌丁所演唱的 OST “Goodbye”。

“Goodbye” 是由《那冬天,微風吹來》”Winter Love (겨울사랑)” 的朴敏赫 (백민혁,音譯)、劉賢忠 (유현종,音譯) 打造,華麗的管弦樂伴奏,加上任昌丁感性的演唱,令人感動。

另外,這也是任昌丁自出道以來首次為電視劇演唱的 OST,一起來欣賞吧!

BubbleFeetMusic OST Channel K (First Time In Forever) @ 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