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Yn 第八張專輯回歸倒數

LYn 八輯回歸預告照片

歌手LYn預告將帶著新專輯「LYn 8th LE GRAND BLEU」回歸樂壇。

25日,經紀公司透過官方社群網站公開 LYn 第八張專輯「LE GRAND BLEU」的預告照片。照片中 LYn 身穿綠色格紋露肩長裙,散發迷人優雅的氣息。

LYn 先前演唱過「來自星星的你」等當紅戲劇的 OST  (如:My Destiny 等),也發行過幾張單曲,因此大家也十分期待 LYn 的第八張專輯。

經紀公司 MUSIC&NEW 表示:『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注 LYn 花了很長時間製作的第八張專輯「LE GRAND BLEU。』

專輯的製作目前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一起來倒數期待 LYn 的回歸吧!

————————

來源:Wstar news hankyung.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照片來源:MUSIC&NEW 官方FACEBOO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