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STAR FeelDog 生日快樂

FeelDog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26日,今天是 BIGSTAR 隊長 FeelDog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FeelDog / 필독
  • 本名:吳光碩 / Oh Kwang Suk / 오광석
  • 生日:1992年2月26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6kg
  • 更多 FeelDog 個人檔案:FeelDog Kpopn 資料版

在隊中年齡序位是第三的 FeelDog 是 BIGSTAR 的隊長、Rapper、Vocal,出道前曾參加各大舞蹈比賽,如第16屆國際 hip hop 決賽等等,可見他有著不錯的舞蹈實力,而他也曾經是 JYP Ent. 練習生,之後才加入勇敢兄弟的公司並在2012年以 BIGSTAR 出道。出道後,FeelDog 努力活動,不管是音樂、綜藝、電視劇,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出道時一頭紅髮的可愛 FeelDog 除了音樂和舞蹈實力外,運動方面也有著不錯的成績,出道不久就以新人之姿在偶像運動大會中以跑步吸引了大家的關注,之後更在《Dream Team》中大秀體育才能。另外,FeelDog 也是隊中最先跨足演技的成員,他在《一絲的純情》中飾演與他年齡相符的品學兼優的純情可愛男孩,讓更多人看到 FeelDog 不同的魅力。

最後送上 FeelDog《Standing Alone》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IGSTAR 官方 Twitter 向帥氣、可愛的 FeelDog 送上生日祝福喔!

FeelDog,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필독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freesia0712 @YouTube
圖片來源:BIGSTAR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