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NE1 CL,生日快樂!

2NE1 - CL

2月26日 — 今天是 2NE1 隊長 CL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CL / 씨엘
  • 本名:李彩琳 / Lee Chae Rin / 이채린
  • 生日:1991年2月26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5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 CL 個人檔案:CL Kpopn 資料版

CL 是 2NE1 的隊長、Rapper、主唱,小時候就已經夢想加入 YG Ent.,而她也為此自己一個人回到韓國,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雖然嘗試了好幾次都失敗,但她卻直接前往 YG 大樓等待楊社長,以她喜愛音樂和舞蹈而學習所累積的實力令面試的工作人員驚訝,並開始了她在 YG 的四年練習生活,一直都非常努力的她在2009年帶領著 2NE1 其他三名成員出道。

雖然 CL 不是隊中年齡最大的成員,但她的音樂才華、rap 和舞蹈實力,加上舞台上天生的王者氣勢,讓她帶領著 2NE1 成為有著獨特色彩的女團。在團體中,身為隊長的她會照顧其他成員,不管是姐姐們還是忙內,私下的她也會做出與年齡相符的可愛行動;而在舞台上的 CL 不管是團體活動時的帥氣還是個人活動時的性感,都能完美消化各種風格,魅力滿分!

最後送上 CL 的 Solo 曲《The Baddest Female》,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克里斯馬 CL 的生日祝福喔!

C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씨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2NE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