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客串群 Suzy

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除了主線精彩,客串群以及他們飾演的角色也一樣強大。

《來自星星的你》還有兩集就要完結篇,讓許多喜愛這部戲的粉絲相當不捨,《來自星星的你》人氣居高不下的理由除了劇情、優秀的主要演員們外,來客串的明星以及他們所飾演的角色也常常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曾和金秀賢曾在《Dream High》中合作過的 Suzy 了,Suzy 在劇中飾演曾被都敏俊教過的學生,出場時的一句:「我第一次看到老師您時,就覺得您和我前男友森動長得很像。」,讓大家津津樂道。

 "來自星星的你"客串群 柳承龍

而影帝柳承龍也在劇中搞笑客串,柳承龍之前在電影《雙面君王》中,飾演歷史上創作出小說《洪吉童傳》的知名文臣許筠,在《來自星星的你》裡面,柳承龍再度扮演許筠,為了尋找寫《洪吉童傳》的靈感而來拜訪傳說中會道術的都敏俊,誇張的演技相當有趣。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還有哪些明星客串以及他們所飾演的角色吧!

"來自星星的你"客串群 金秀路

金秀路在劇中飾演真實歷史人物江原道監事李馨郁,為了蓋過幽浮出現的事實,而下令要抓被發現沒有死的烈女許宜花。

"來自星星的你"客串群 朴英奎

朴英奎飾演在朝鮮時期擁有精湛醫術的知名醫員許浚,幫助了身受重傷的都敏俊,卻也對都敏俊的身體復原狀況感到驚奇。

"來自星星的你"客串群 孫恩書

孫恩書飾演朝鮮時期名妓黃真伊,愛上了當時的都敏俊,卻在都敏俊告訴她真實身分時,以為都敏俊為了拒絕她而撒謊,一氣之下就跑走了。

"來自星星的你"客串群 鄭殷杓

曾與金秀賢合作《擁抱太陽的月亮》的鄭殷杓,飾演朝鮮時期真實人物,經營當時房地產仲介非常成功的尹星東。

"來自星星的你"客串群 劉俊相

劉俊相飾演因為載京的打壓而在公司無法出頭的劉科長。在劇中跟輝京說:「千頌伊是你女朋友,那金南珠就是我老婆了」這段特別的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因為金南珠剛好與劉俊相在「順藤而上的你」演出一對十分恩愛的夫妻。

"來自星星的你"客串群 延宇振

延宇振飾演輝京與載京死去的大哥。

"來自星星的你"客串群 Dal★Shabet 的 Serri、秀彬

Dal★Shabet 的 Serri、秀彬飾演在化妝間諂媚千頌伊,卻對劉世美不理不睬的晚輩藝人。

看完《來自星星的你》精彩的客串群與角色,大家是否也能感受到編劇對這部戲的用心呢?

 

來源:OHMY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