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 The Celebrity 畫報 (2014.03)

EXO 成員 LAY 最近為雜誌 The Celebrity 進行了畫報拍攝。

LAY 為 The Celebrity 拍攝畫報並接受了訪問,因為 LAY 平常喜歡作曲,所以這次的畫報以「與音樂的一天」為概念來進行拍攝。

畫報拍攝集中在 LAY 的音樂創作上,在錄音室進行拍攝時,LAY 與平常給予他很多幫助的作曲家 Maxx Song 和安成燦 (音譯) 一起合作,LAY 投入創作超過一小時,之後說因為創作而需要購買吉他,因此前往商店購買,選擇吉他時彈奏的樣子也透過畫報展現出來。最後 LAY 與拍攝團隊一起前往能夠播放黑膠唱片的音樂咖啡廳,在逾千張的黑膠唱片中,LAY 選擇了貝多芬的音樂。

在聽著貝多芬的音樂時,LAY 表示:「貝多芬真的是很偉大的人,他給了我很多音樂靈感,我也想成為像貝多芬一樣的人,想做那些其他人聽了能有共同感受、心會被同步影響的音樂。」而作曲家 Maxx Song 表示:「LAY 有著很多不錯的想法,而且他很感性,我覺得他能做出可以感動人心的旋律。」

更多 LAY 的畫報與訪問,可以在 The Celebrity 三月號中找到。

LAY The Celebrity 畫報 (2014.03)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