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 鄭柔美 "我們結婚了"

在最新一集的《我們結婚了》中,出現一位大人物讓鄭俊英頓時變得超級恭敬…。

平時總在節目中對假想妻子鄭柔美展現四次元個性、愛開妻子玩笑的鄭俊英,在最新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因為一位大人物的出現,展現了截然不同、謙虛恭敬的一面。

聽到門鈴響後,前去開門的鄭俊英一打開門看到站在門外的鄭柔美母親,嚇到馬上行九十度鞠躬,模樣十分逗趣,鄭柔美母親笑笑地說著:「你知道我是誰嗎?」瞬間就震懾住這位調皮的女婿了。

在預告中,鄭俊英與鄭柔美開心地享用鄭柔美母親帶來的餐點,嘴甜的鄭俊英還頻頻說:「非常好吃!」,飯後鄭俊英還戴著頭套跳搞怪舞蹈,讓鄭柔美和母親大笑不已。

究竟鄭柔美母親登場後,鄭俊英還會有什麼出乎意料的表現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的Li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